县长

凤阳召开营商环境一季度分析评议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14:57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4月27日下午,凤阳县召开营商环境一季度分析评议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荆枫,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洪全,副县长张艳、李文书、倪玉新、时全、方方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经开区、循环经济产业园、小岗产业园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邱荆枫主持。

王俊卿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营商环境对我县经济发展的重要性,要以提高市场主体满意度为主要导向,更加自觉地为市场主体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加快打造我县营商环境的核心竞争力。

王俊卿强调,要抓好落实,对照省、市营商环境评价体系和标杆水平,认真查摆短板不足,要进一步运用多种形式,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途径,积极与市局相关单位做好工作对接。要高度关注细节问题,做好企业服务,真诚真意帮扶企业,县工商联、各园区管委会等部门要积极会商,遍访企业,加强沟通,加强联系,了解企业的需求和困难,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问题,不断提高企业满意度,让企业得到实惠。要营造营商环境,各主管部门,特别是政府系统具有审批权限的部门和后续兑现的部门,一定要从自身改变,提高办事效率和办事态度,为市场主体投资兴业营造良好生态。

方方通报了我县一季度营商环境评价18 项指标情况。

会上,县工商联汇报了我县一季度“万家民营企业评营商”第三方市场满意度调查及推动改进提升工作情况;县企业服务中心汇报了我县一季度为企服务问题诉求办理第三方评估及推动改进提升工作情况;营商环境18项指标牵头单位就短板提升作了汇报发言。(潘如敏)

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讲话

与会人员认真听会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下一篇: 2022年凤阳县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防汛抗旱工作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