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

县长王俊卿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十六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6 11:09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1月15日上午,县长王俊卿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十六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县长邱荆枫,副县长程洪全、张艳、时全、赵光慧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有才、县政协副主席曹启兵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安徽省自建房屋安全管理办法》,集体学习了《安徽省消防条例》,集体学习了全国、全省统计法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听取了我县统计法治工作情况的汇报,集体学习了《滁州市乡村旅游促进条例》并听取了我县贯彻意见的汇报,集体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网上信访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并听取了我县网上信访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集体学习了《滁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若干措施的通知》,集体学习了《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并听取了我县贯彻情况的汇报。会议听取了县市场监管局关于《凤阳县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办法(送审稿)》《凤阳县药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办法(送审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资规局关于凤阳县国家储备林项目规划和“三场一所”林权变更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乡村振兴局关于《“百校联百县兴千村”行动(凤阳-安徽科技学院)实施方案(送审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听取了经开区关于凤阳正泰电池项目场地平整工程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水务局关于凤阳正泰电池项目供水保障工程情况的汇报。

王俊卿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上述议题进行了发言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潘如敏 张昊)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下一篇: 县长王俊卿调研暖民心工程、为民办实事和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