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

凤阳召开千亿硅谷指挥部第八十六次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2-20 10:38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2月17日下午,凤阳县召开千亿硅谷指挥部第八十六次工作调度会。县领导朱林、王俊卿、常昕、郑冬冬、刘吉昌、姜维安、赵文霞、陈长静、朱正国出席会议。县几个班子其他领导成员,县直各单位、各园区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县效能办、县委改革办、县行蓄洪办、县房屋征收中心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朱林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关于项目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

朱林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正确看待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要全力提供更优质的帮扶帮办、提供更便捷的政务服务、提供更及时的要素保障、提供更健全的市场环境、提供更安心的社会环境。要切实改进作风,全面压实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工作责任。信访维稳工作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集中攻坚。化解是根本,要敢于面对问题,齐心协力共同想办法加以解决。县领导要主动担责,现场研究解决方案,抓紧牵头推进。牵头领导要亲自过问参与分析决策,信访局要加强调度,按照“三到位一处理”抓紧推进,要明确责任,举一反三,做好初信初访,对同类问题在以后日常工作中要建立健全制度,强化管理,确保不再发生。房屋征收工作要强化征收任务的责任落实,要做到逐户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督导、亲自调度、亲自帮助工作组化解问题、解决难题,切实压实工作人员责任,全力推进工作任务。

朱林还就土地增减挂、重点项目工程质量等内容作了强调。

王俊卿强调,营商环境评议考核要高度重视,县级部门要与市直牵头部门做好对接。企业服务中心和营商办要做好常态化走访,针对办理完结的企业问题要进行闭环回访。要健全长效机制,狠抓工作落实。县营商办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建立清单化、闭环式工作机制,强化调度、通报、推进。各工作专班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及时了解掌握工作开展情况。全县信访干部要迎难而上解决问题,不拖不躲,克服困难,坚决对照信访案件目标,继续强化信访工作强度,优化工作方法,多部门联手,形成协同力量,努力达到符合人民群众期望的工作成效,各乡镇属地主要负责同志要重视初信初访案件,争取一次性化解,避免形成重复访。

王俊卿还就干部改作风、城乡居民收入等工作作了强调。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维安就近期信访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霞就近期意识形态重点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副县长方方通报了县六大产业链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吉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长静,副县长方方以及临淮关镇、官塘镇、大溪河镇、黄湾乡、红心镇、县城管执法局、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大讨论、大排查、大提升”活动作了研讨发言。县经信局、刘府镇、府城镇、武店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房屋征收中心分别就信访问题作了表态发言。(衡孝舟)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长王俊卿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中国共产党凤阳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