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

凤阳召开三月份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27 16:24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2月26日上午,凤阳县召开三月份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县领导朱林、王俊卿、成学斌、常昕、郑冬冬、刘吉昌、姜维安、程洪全、赵文霞、陈长静、邱荆枫、朱正国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主持。县几个班子其他领导成员,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凤阳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凤阳循环经济产业园负责人,县效能办、县委改革办、县文明办、县行蓄洪办、县房屋征收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信访工作,刘府镇就“双提升”工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在听取各单位发言后,县委书记朱林强调,关于环保督查和整改工作,对“散、乱、污”企业整治及环保整改等工作要成立专班,摸清具体情况,疏堵结合,按照环保整改要求坚决整改到位。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相关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全面落实属地管理和部门监管责任,扛稳抓牢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细安全管理措施,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关于信访维稳工作,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好源头摸排,集中攻坚。化解是根本,要敢于面对问题,齐心协力共同想办法加以解决,主动担责、领办、督办,现场研究解决方案,抓紧牵头推进。要严明纪律,措施要到位。要明确责任,争取尽快把人民群众的事情办好。要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规矩意识,增强纪律意识,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行动上紧跟紧随、工作上落细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

王俊卿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各部门、乡镇(园区)要进一步完善抓项目工作机制,加强项目全过程跟踪推进,对在建项目要明确专人专责,倒排工期,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抓紧建设,同时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利用手中的人脉资源联合招商。要抓好春季农业生产。组织农民认真做好在地作物田间管理,促进麦油苗情转化,打好午季丰收基础;抓实畜牧水产管理工作,加强病虫害管理、高标准农田改造和水利工程建设,确保粮食产量不下滑。要继续推进行蓄洪区拆迁复垦工作,必须把拆除老房工作责任到人、责任到村、责任到天,倒排清单式管理,压实责任,务必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复垦任务。

县委副书记郑冬冬对二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宣读了《三月份重点工作安排》;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维安对信访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副县长张艳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副县长赵光慧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情况和“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工作进度进行了通报。(潘如敏)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朱林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听会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长王俊卿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李宝君参加指导凤阳县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