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

县长王俊卿到部分乡镇走访企业、调研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

发布时间:2023-03-01 10:18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2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到部分乡镇、经开区、小岗村走访企业、调研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时强调:要充分利用当前晴好天气,催工催人催机械,在注重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程建设进度。相关部门要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各类问题,助推企业发展和项目提速,共同努力促进凤阳经济快速发展。副县长方方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俊卿先后走访调研了经开区的正泰太阳能科技、鑫凯诺金属、德勤玻璃、丰逸家居二期、尚德项目试生产、兴宇汽车零部件、方正广场和方圆广场内入驻企业。每到一处,王俊卿都认真听取了项目相关情况介绍,查看了项目规划建设图、现场施工进度,并就项目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

调研中,王俊卿指出,凤阳县委、县政府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真心实意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希望企业着眼未来,继续做好存量升级、增量扩大的文章,进一步加大在凤阳的投资,促进企业尽快实现战略目标。凤阳经济发展形势良好,企业要聚焦主业,发挥优势,延伸拉长企业产业链,加大创新投入。园区及其他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发展和项目提速,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促进凤阳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在调研雨豪高硼硅玻璃制品、九翔玻璃电子组装智能产品、威诺智能数字印刷设备自动化生产线、武店镇第三小学及附属幼儿园、小岗村春禾农业产业园一期智慧工厂等项目时,王俊卿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的准备、建设情况。

王俊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项目推进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掀起项目建设大干快上的新高潮。要围绕项目建设目标,加快施工进度,结合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强力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发挥效益。要超前谋划、加快节奏,抓早抓实、紧抓不放,把各项工作往前赶、进度往前推,以一季度主动争取全年主动,实现开局良好、全年稳固,奋力跑出全县项目建设精彩开局“第一棒”。(林海)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下一篇: 县长王俊卿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