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

永安小学开展“防御地震灾害,构建平安校园”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2-05-12 10:21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为加强学校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师生防震减灾意识和自救自护逃生技能,永安小学开展了“防御地震灾害,构建平安校园”系列主题教育。

学校邀请县地震办工作人员到校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向学生们讲解了各类防灾减灾知识;分管副校长利用网络平台开展了以防灾减灾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讲座,宣传有关防灾减灾科普、逃生自救知识;各班主任利用大课间、主题班会时间进行了防灾减灾主题教育;同时在防灾减灾日来临之前学校还开展了一次防震演练和全面的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全体师生的防灾减灾能力。安全是学校工作的头等大事,永安小学将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安全紧急避险和自救训练,提高师生的避险自救能力,给师生营造安全有序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环境,为构建和谐校园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张金鑫)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官塘镇凤龙社区
下一篇: 【防溺水】凤阳蓝天救援队走进经开区小学开展防溺水知识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