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

殷涧镇举行“万名人大代表助力乡村振兴”集中履职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21 08:37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7月20日上午,殷涧镇举行“万名人大代表助力乡村振兴”集中履职活动。县人大农工委主任、镇村人大代表、各村书记、部分涉农骨干企业负责人等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县人大农工委主任宣布启动仪式开始。随后,殷涧镇党委书记宣讲了中央和省、市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政策方针、文件要求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接着,镇党委副书记宣布了十四五期间本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目标任务、年度计划实现的振兴指标(数据)和细化的工作任务以及将要或正在实施的重大振兴活动和项目。

仪式启动后,会与人员参观调研了殷涧镇卸店村美丽乡村、乡村民宿、特色产业、田园综合体等建设发展情况。

广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代表集中履职启动仪式为契机,牢记人大代表使命,依法履职、广泛调研、了解民意,持续关注乡村振兴,提出高质量的建议、议案,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好政府与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刘群 朱蔡银)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府城镇四湾村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比赛
下一篇: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法官、检察官述职评议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