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

凤阳召开信访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7-25 18:36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7月24日下午,凤阳县召开信访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朱林,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成学斌,县政协主席常昕,县委副书记孙健等县几个班子领导出席。

会议传达了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信访工作有关情况,分析了现阶段我县信访工作开展现状,并就下一步信访工作作出了进一步的安排和部署。

会上,朱林首先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关于信访工作的工作要求,随后他强调,关于信访工作,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全县干部只有敢于担当,直面问题,才能真正解决好信访问题。要学习参考周边县市信访工作的典型做法和成功案例,注重网格管理,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工作要落实在手上,各级干部要充分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不埋怨不抱怨,下定决心,想足办法,认识到位,沟通及时。要形成合力,确保责任清晰,及时沟通,措施有效,发挥全体干部力量解决问题;各乡镇各部门要把信访工作作为当前第一要务,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安排专人专办,负责信访工作,每日督办,确保专班包保人员责任落实到位。党政领导班子要齐抓共管到位,并准确掌握信访重点人员思想状况,对困难帮扶要及时到位,同时严厉打击各类借信访名义进行违法犯罪的行为,维护地方平稳。

王俊卿强调,要准确传达并落实好各级信访会议工作要求,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做好信访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地各部门要对照通报情况,补差补缺,扎实推进“大排查、大化解、大起底”行动,持续巩固提升“百日攻坚”活动;要抓住重点持续攻坚,继续提升“为民办实事”考核指标,提升群众满意度,以和谐稳定的政治经济社会环境。

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园区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盛辉)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朱林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讲话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府城镇四湾村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比赛
下一篇: 凤阳召开千亿硅谷智汇大基地建设前线指挥部第七十三次工作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