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

县法院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与电信网络诈骗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28 09:29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7月26日,凤阳法院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与电信网络诈骗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专项办分别深入到八个相关行业重点领域依次召开部门会商会的会议精神及省市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活动会议精神等。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认真履职,为依法精准打击奠定坚实基础。二要聚焦重点难点,提升工作质效。注重在深度和广度上下功夫,采取多种方式,将宣传工作做到位。聚焦主责主业将案件办好,充分发掘特色亮点。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压实各业务部门责任,在案件办理中主动作为,不断提升案件办理质效,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彭婧)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官塘镇凤龙社区
下一篇: 凤阳召开校园食品安全行业协会揭牌仪式暨专题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