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

党的二十大在我县民营企业中引发强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2-11-01 10:0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近日,县工商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特别是十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攻克了一个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险阻,创造了一个个令人刮目相看的人间奇迹。全国人民备受鼓舞,信心满怀。

奋楫正当时,扬帆再出发。在御膳油脂有限公司党支部和健民蓝莓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视频,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表示,新征程上,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大美凤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程毅韬 杜同心)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官塘镇凤龙社区
下一篇: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