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

府城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2 08:19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0月31日下午,府城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第13次学习会,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府城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府城镇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前,中心组成员分别进行了自学。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集体学习后,参会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中心组成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办印发《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以及郑栅洁在安徽省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书面学习。

最后,镇党委负责人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大美府城的建设添砖加瓦。(丁旭)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官塘镇凤龙社区
下一篇: 县融媒体中心: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遍鼓乡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