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

县卫健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2 16:50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0月31日下午,县卫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工作。县卫健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县直医疗卫生单位、各乡镇(中心)卫生院和委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为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现代化建设提供了行动指南。全县卫健系统要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不断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着力健全公共卫生体系,奋力开创凤阳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开展学习,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确保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实效。(夏红玲)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官塘镇凤龙社区
下一篇: 府城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