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

中都街道“三步曲”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2-11-04 09:47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连日来,中都街道开展“宣讲+”系列活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宣讲+党课。10月25日,中都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专题会,党员干部们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研讨,深入交流学习精神要领。会后,中都街道迅速组织一批爱讲、能讲、敢讲,理论素养扎实的党员干部,深入社区、乡村开展“微党课”,开展宣讲10余场,覆盖群众500人,形成了多点开花、广泛覆盖的生动局面。

宣讲+文艺。“唱段黄梅戏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11月2日,一首《唱支黄梅戏给党听》在中都街道云霁社区翡翠花都小区深情开场,紧接着《赞颂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共产党好》等串烧歌曲激情唱响,表演方式既接地气又不乏艺术性,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据了解,该街道接下来将“宣讲+文艺”深入各社区、乡村,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进千家万户。

宣讲+广播。中都街道充分利用广播优势,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为“二十讲”,每讲5分钟,确保讲清楚、讲明白、讲到百姓心里去。该街道共有广播124个,一次宣讲可覆盖10个村、社区,受众人数约8万人,确保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薛欢)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官塘镇凤龙社区
下一篇: 凤阳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来皖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