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

聆听二十大代表宣讲 激发干事创业动力

发布时间:2022-11-11 14:57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1月8日,安徽省凤阳县供销合作社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监事,凤阳县小岗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小岗村供销合作社理事长周群之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周群之生动准确地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会议精神进行宣讲解读,分享其在大会期间的所见所闻、所学所感,畅谈立足本职岗位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思路举措。作为小岗村供销合作社理事长,周群之还结合小岗村改革发展实际,介绍了小岗村供销合作社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打算。他表示,供销合作社在小岗村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发展中发挥了巨大的支撑作用,尤其是稳定了农资供应渠道。下一步,小岗村供销合作社将进一 步拓展服务领域,加强农产品上行和消 费品下行的服务网络和服务能力建设;打造融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历程展示、新型农业农村生产生活服务功能为一体的基层社窗口,打通为农服务“最后一公里”。

凤阳县供销合作社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这既是一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准辅导,又是一堂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生动党课。凤阳县社系统将进一步健全完善县级调配中心,镇、村基层社和为农服务中心建设,努力提升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覆盖面和服务能力。小岗村供销合作社总经理郭传兵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提出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社会化服务,给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争取在2023年将农业社会化服务面积增长到6万亩次。凤阳县刘府镇太山村供销合作社理事长沈庆华表 示,我们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坚持以服务“三农”为宗旨,为做好农村农民的生产生活综合服务,为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凤阳县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吕勤喜表示,全县系统将以“为农、务农、姓农”为根本方向,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供销合作社各项工作,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上作出更大贡献。(中华合作时报 首席记者 白京京)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官塘镇凤龙社区
下一篇: 小溪河镇、小岗村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