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

黄湾乡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余闯进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6 10:52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5日,黄湾乡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余闯到黄湾社区开展宣讲活动。黄湾社区党员干部、群众代表、乡组织、宣传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余闯从党的二十大召开背景、大会的主要任务、二十大报告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作了宣讲。并着重回顾总结了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宣讲把政策解读与群众身边生产生活变化结合在一起,让大家在感受变化中,学报告、谈发展、话未来。

随后,余闯以党的二十大亲历者和见证者的角度,讲述了从军营走进党的二十大的经过,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盛况,分享了参加会议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用一句句朴实的语言带领与会人员“零距离”感受大会热烈庄重的浓厚氛围,鼓励党员干部向先进看齐、与榜样同行。余闯还结合自身体会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引导与会人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这话让我们很感动。我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紧跟党的步伐,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继续扎根基层,用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社区干部郜衍芳说,

“我深刻体会到近几年社区治理的变化,生活越来越便捷,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越来越充实,作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一名党员志愿者,我将继续努力,为社区治理贡献力量。”社区党员志愿者李威说。

此次宣讲活动,让大家更深层次地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该乡将通过组织集体学、相互谈、专题讲等形式,掀起学习热潮,让党的声音传遍每一个角落。(葛晓军)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府城镇四湾村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比赛
下一篇: 凤阳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姓宣讲团走进中都街道西华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