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

县医保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07 15:03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2月6日,县医疗保障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家会为全体党员干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局机关及县医保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从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6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进行了阐述和解读,并就全县医保系统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与推动城乡居民参保征缴、医保移动支付建设、“一刻钟医保服务圈”建设等中心工作、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并把它转化为推动落实的具体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要以实干实效来体现学习贯彻的成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县医保系统中落地生根,为新阶段现代化大美凤阳建设贡献医保力量。(金齐和 邢长会)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官塘镇凤龙社区
下一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大溪河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