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府城镇府北社区

发布时间:2023-01-18 15:1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月17日下午,凤阳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姓宣讲团走进府城镇府北社区,百姓宣讲团成员、县文联主席徐传双为府北社区30余名党员群众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宣讲人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内容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结合凤阳近些年发展改革的实际,从群众文化、生活改善的各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和新时代十年发生的变革,让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理解。

“之前感觉党的二十大精神离我们的生活很远,今天听完宣讲才发现,原来我们生活中方方面面的变化都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现。”一位群众听完宣讲后有感而发。

此次宣讲让党员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体会。在场的社区工作者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化行,充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利用多种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给群众。(丁旭)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府城镇四湾村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比赛
下一篇: 县卫健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