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

临淮关镇淮宁社区:“板凳会”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接地气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2-11-09 10:22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1月8日上午,在临淮关镇淮宁社区,一场别开生面的“板凳会”正在进行着。几条农家板凳,党员群众坐在一起,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社区党支部书记把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社区近几年的变化等内容,以通俗易懂的言语,宣讲给在场的党员群众,让理论变得通俗易懂,深深地吸引了在场每一个人。大家都说这种宣讲让大家听得懂、坐得住、乐意听,真正把党的理论传达到老百姓心里。

下一步,淮宁社区将结合社区实际,进一步丰富宣传形式,创新宣传载体,开展送学上门,用“拉家常”的方式讲政策、开设“板凳课堂”宣理论、议民生,持续用好这种接地气、聚民心的“小载体”“小平台”将“大理论”深入基层、入脑入心。同时,持续与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推动社区的发展。(赵甜甜)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官塘镇凤龙社区
下一篇: 临淮关镇马滩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企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