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政务服务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14:51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3月20日下午,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人社、税务、市场监管等窗口业务骨干深入县经开区和凤宁产业园开展了以“送政策、听需求、提建议、解难题”为主题的政务服务进企业活动。通过政企互动,解读政策,倾听心声,改善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活动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座谈、政策宣讲等方式,为企业详细讲解了2023年新出台的增值税优惠政策、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并就政务服务能力建设、电子税票申请、职工参保、企业变更流程、惠企政策解读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同时,针对企业提出的痛点、难点问题以及对政策的不解之处,进行了现场辅导,切实帮助企业理解政策、用好政策,为企业纾困解难。此外,还为凤阳佳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现场颁发了变更的营业执照,送照上门,避免了企业“折返跑”,实现了服务“零距离”。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开展“政务服务进百企”活动,整合窗口单位资源优势,以企业和群众的需求为导向,精准提供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杨娑娑)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府城镇四湾村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比赛
下一篇: 临淮关镇太平社区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