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大庙镇:特色种养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4-01-11 14:44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乡村要振兴,产业是关键。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积极推进特色种养业发展,1月11日上午,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联合县乡村振兴局来到大庙镇高陈村开展了“发展特色种养殖产业 帮扶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活动开始后,志愿者向在场群众宣传了特色种养业奖补政策、到户奖补实施办法等内容。在调动群众发展特色种养积极性、确保政策精准实施的同时,志愿者还引导村民转变思想观念,不断提升管理、种植技术,推进产业走向标准化、规模化发展道路。此外,志愿者和党员干部们还通过微信转发朋友圈、走村入户发放宣传材料、广播会等方式,多渠道、全方位扩大政策知晓率。

下一步,大庙镇高陈村将打造“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模式,让更多农户参与,确保特色种养产业“栽得下去、走得长远”。(李雅洁)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红心镇:红薯种植助农增收
下一篇: 殷涧镇开展“农民农闲读书忙”暨“冬爱书香”阅读推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