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淮宁社区:“党建+”引领乡风文明 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4-04-16 09:3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近年来,临淮关镇淮宁社区充分激发群众内生动力,扎实推进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夯实美丽乡村建设,努力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党建引领,强化组织保障。社区党支部以集中学习为抓手,不断加强党员、两委班子队伍思想政治教育,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工作。

文化宣传,弘扬文明新风。依托农家书屋、文化活动室等阵地,宣传倡导文明、和谐、节俭的理念,不断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和农村文明程度。

下一步,淮宁社区将继续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战略,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在改善和保障民生、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继续发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再上新台阶。(赵甜甜)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红心镇:红薯种植助农增收
下一篇: 中都街道:小果蔬蕴藏大“钱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