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县委副书记孙健到小溪河镇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6 10:02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4月25日,县委副书记孙健到小溪河镇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工作,小溪河镇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孙健先后来到凤阳海远农牧有限公司种猪场、乔山牛蛙养殖场、小溪河谷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项目点,实地查看产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就产业发展运营情况进行汇报,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谈。在凤阳海远农牧有限公司种猪场,孙健对猪舍布局、粪污处理,以及沼液还田这一养种结合模式予以肯定;在乔山牛蛙养殖场,孙健就产业发展规模、模式,以及带动引领产业发展提出新思路,指明发展方向。同时就如何合理利用道路、沟渠旁的边角地,如何增加企业附加值提出了建议;在小溪河谷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孙健就产品包装、市场推销擘画了前景;在凤阳美菁羊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针对该企业发展现状,孙健进行了全面分析,并为该企业下一步的发展模式理清了思路。

每到一处,孙健都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表示会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对企业的生产、运营等环节给予大力支持。(韩义柱)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红心镇:红薯种植助农增收
下一篇: 武店镇:大棚瓜菜种植带来致富好“钱”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