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府城镇开展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5 09:23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倡导扶残助残良好的社会风尚,进一步营造和谐文明、进步的社会环境,7月23日下午,府城镇府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爱心志愿服务队,开展“用心关爱残疾人 志愿服务暖人心”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政策宣传服务活动,切实为残疾人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在府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区党总支部书记与辖区残疾人家庭成员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要在困境中坚定信心、自立自强,微笑面对生活,遇到困难及时反映,社区将尽力帮助解决。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残疾人家庭宣传2022年困难残疾人康复等安徽省民生工程政策,发放宣传材料,并送去西瓜等夏季消暑慰问品。活动累计发放安徽省2022年困难残疾人康复相关民生工程政策宣传材料2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12人。

此次活动宣传了困难残疾人康复等民生工程政策,进一步推进了社区残疾人服务体系建设,为提高残疾人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打下坚实的基础。(陈金梅 马来禹)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太平社区开展“净化网络环境 倡导文明上网”主题活动
下一篇: 大溪河镇多措推进民生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