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黄湾乡开展培育主流价值观之关爱退役军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6 09:0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体现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爱,7月25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黄湾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培育主流价值观之关爱退役军人活动。

走访中,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与退役军人们亲切交谈,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他们身体情况、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需求,向他们宣传了相关优抚政策。志愿者们叮嘱他们要注意饮食卫生和防暑降温,有困难找村(社区)或相关部门,大家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他们,也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永葆军人本色,为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志愿者还认真记录了他们对退役军人管理工作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该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将联合退役军人服务站继续为广大退役军人做好服务工作,深入开展常态化联络工作,完善村(社区)退役军人之家建设,全面提升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葛晓军)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武店镇:推进“雨露计划” 助力乡村人才振兴
下一篇: 红心镇:夏日采藕忙 村民喜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