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府城镇:谱好移风易俗之曲 唱好文明乡风之歌

发布时间:2023-03-09 15:28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3月9日上午,府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勤俭节约倡文明 移风易俗树新风”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在场的居民分发宣传册,宣讲移风易俗的意义,倡导广大居民群众从个人做起、从现在做起,鼓励大家摒弃不良的社会风气,杜绝铺张浪费,树立节约的思想观念。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破除陈规陋习,倡导文明新理念,树立和谐社会新风尚,争做文明的践行者、引领者、宣传者。

“大爷,现在提倡移风易俗,倡导婚事新办、丧事简办,提倡勤俭节约,请问您对咱们现在正在进行的移风易俗工作有什么看法和建议吗?”志愿者热情询问周边居民的看法,了解群众的看法,解决群众的诉求,让移风易俗宣传落到实处,行动在基层。

此次活动只是移风易俗宣传工作的序曲,移风易俗宣传的号角声将继续吹到府城的每片角落,吹到千家万户,吹出文明乡风,构建出更加温馨美好的和谐府城。(胡聪杰)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淮宁社区:“党建+”引领乡风文明 助推乡村振兴
下一篇: “红白理事会”助力移风易俗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