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中都街道钟楼社区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08:29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3月10日下午,中都街道钟楼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活动。

活动中,社区就业专干为大家讲解了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志愿者给大家发放了宣传手册,并结合当前就业热点问题与大家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帮助待业人员缓解就业创业压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就业创业政策有了更详细的了解,提高了自身的就业认识和意愿,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是钟楼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本年度“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就业创业政策主题宣传活动的第一阶段。下一步,钟楼社区将陆续开展进小区、进楼宇、进企业宣传活动,使用人单位和群众能够及时享受各项待遇及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增进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情感,促进辖区发展和建设。(窦晶金)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武店镇:推进“雨露计划” 助力乡村人才振兴
下一篇: “移风易俗”树新风 “理”出文明乡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