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临淮关镇:开展“共创节水家园 共护美丽淮河”主题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15:42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3月27日上午,临淮关镇宣传部、镇科协、镇环保站、水利站、淮滨小学联合开展了以“共创节水家园 共护美丽淮河”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群众宣传了水法律法规、节水常识等内容,倡导全社会节约和保护水资源,营造亲水惜水节水护水的良好氛围。志愿者们还为群众提供了涉水法律咨询,解答群众关注的法律问题。

为播种下节约用水的“种子”,镇科协工作人员来到淮滨小学,工作人员与学生进行了趣味问答,并发放了小奖品。此次活动,在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对环保知识兴趣的同时,让同学们认识到保护水环境的重要性。下一步,临淮关镇将持续关注辖区水体情况,筑牢“节水护水人人有责”的主人翁意识,宣传带动更多居民参与保护“淮河”。(谢世豪)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菊花香飘致富路
下一篇: 黄湾乡开展“普惠托育 共同行动”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