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东华社区开展“守护成长路 安全每一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8 09:1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4月17日下午,府城镇东华社区携手安徽科技学院人文学院一同走进高升学校开展了“守护成长路 安全每一步”宣传活动。

活动包括安全知识讲座、互动游戏、观看宣传片以及情景演练等环节,涵盖了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意外事件及心理健康等方面必备的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老师通过生动的案例向青少年们讲解了安全知识,积极引导他们关注身边潜在的安全隐患,并通过安全教育游戏、问答互动和知识抢答等寓教于乐的方式,让青少年进一步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并掌握应对突发情况的基本技能。

本次活动为青少年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安全教育课程,不仅让他们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安全知识,也进一步提高了其自我保护能力。(江楚楚)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防溺水】中都街道月华社区开展“预防溺水 安全度夏”宣传活动
下一篇: 县计生协举办向日葵亲子小屋亲子种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