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太平社区开展“情暖夕阳”老年人防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8 15:10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近日,临淮关镇太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凤阳好人黑金波开展了“情暖夕阳”老年人防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黑金波和志愿者入户向老年人发放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单,并结合真实事例,提醒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短信,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个人信息,遇到可疑情况要及时报警。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防诈骗法治意识,让老年人进一步掌握了识别诈骗的方法及应对措施,营造了全民参与预防养老诈骗的参与感和氛围感。下一步,太平社区将持续开展反诈宣传,以实际行动帮助老人守护养老钱,为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万璇子)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防溺水】中都街道月华社区开展“预防溺水 安全度夏”宣传活动
下一篇: 县总工会开展社区义诊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