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总铺镇计生协开展“健康家庭 幸福家庭”国际家庭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16:12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在第29个国际家庭日即将到来之际,为促进总铺镇家庭健康发展、生活和谐幸福,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生活环境,5月13日,总铺镇计生协联合总铺卫生院在天津铺、黄泥铺家庭发展服务中心开展了“健康家庭  幸福家庭”为主题的国际家庭日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计生协志愿者们为大家解读了《家庭教育促进法》的重点内容,引导家长运用好家庭教育的方法,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

活动还邀请卫生院的医护人员深入浅出地将高血压产生的原因和预防知识一一讲解,并结合日常生活实际,重点强调高血压常见药物的分类及禁忌,建议老年人要提高对高血压疾病的重视,在生活中要合理膳食、适量运动。讲座结束后,医护人员现场为居民们答疑解惑,普及高血压知识,提高群众自我保健意识。

此次国际家庭日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倡导了和谐文明的生活理念和健康生活方式,提高了辖区群众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还营造了弘扬美德、共创文明、同享和谐的社会氛围,让好家风、好民风、好乡风蔚然成风。(胡佳佳 计康 田保勇)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计生协开展关爱困难老人慰问活动
下一篇: 云霁社区开展“5.15国际家庭日”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