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拾金不昧好青年 春暖花开沁人心

发布时间:2022-05-13 17:44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感谢小同志,这种精神应该保持并发扬。”5月12日上午,在县司法局办公室,失主专程赶来找到马瑞阳,当面表示感谢。

原来,5月7日早晨,县司法局干警马瑞阳在上班途中发现路上有个东西反光,便停车查看,原来是一部手机,他在现场周边询问后却没有发现失主。由于手机设有密码无法打开,因而找不到失主相关联系方式,马瑞阳便在原地等候失主前来找寻,直至将手机交还失主。“手机虽然不贵,但是里面的信息很重要。”手机失而复得,失主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种崇高社会责任感的体现,看似一件普通的小事,却彰显了司法行政干警的道德修养,彰显着温暖的正能量,也正是一个个这样闪光的文明之举,构成了文明凤阳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代树东)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疾控中心到枣巷镇开展防疟疾宣传活动
下一篇: 总铺镇计生协开展“健康家庭 幸福家庭”国际家庭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