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临淮关镇太平社区开展理论宣讲

发布时间:2022-05-13 17:49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进一步激励和引领广大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5月12日下午,临淮关镇太平社区组织党员开展理论宣讲,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真挚情感。

社区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回望党的百年历程,重温了党的六届七中全会、十一届六中全会、十九届六中全会分别通过的三个历史决议,指出三个历史决议产生的历史条件、时代背景、所要解决的问题有所不同,但都在重大历史关头统一了全党思想,加强了全党团结,为推动党和人民的事业胜利前进发挥了重要作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始终密切联系群众,站稳人民立场,以优良作风凝心聚力,让我们党的光荣传统永放光芒。

本次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领会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万璇子)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疾控中心到枣巷镇开展防疟疾宣传活动
下一篇: 拾金不昧好青年 春暖花开沁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