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云霁街幼儿园开展关爱残疾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17:58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在第32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云霁街幼儿园师生代表前往县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看望慰问这些特殊的孩子,并为他们带去了爱心物资和精心编排的节目。

在慰问之前,幼儿园开展了“蒙眼走路”、“单手传物”等游戏,引导幼儿体验残疾人生活的种种不便。活动当天,生动的节目、亲切的话语、温暖的祝福,很快将素未谋面的孩子们紧紧地联系在了一起。一双双连接的小手,传递着云幼对他们的支持与关爱。

幼儿园师生实地查看了孩子们日常康复室及综合训练室相关情况,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康复情况。幼儿园负责人对康复中心工作人员长期以来付出的爱心和努力表示称赞,并希望孩子们在困难中坚定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今后的生活,奋勇前进,活出自己的风采。(云霁街幼儿园)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计生协开展中医药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下一篇: 临淮关镇太平社区开展理论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