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县计生协开展“家庭亲子同乐日走进规划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15:36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在第29个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县计生协联合府城镇计生协、楼南社区家庭发展服务中心开展“家庭亲子同乐日走进规划馆”活动,近20组家庭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计生协志愿者们带领居民家庭,以亲子绘画、参观等方式开展活动,孩子家长们乐在其中,每个人的脸上,无不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随后,志愿者向大家讲述了家庭教育相关内容,强调家长们要增强在家庭教育中的责任意识,重视对孩子的亲情陪伴,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最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凤阳规划馆,了解了凤阳城市发展过程和规划布局。

此次亲子活动,使得家长和孩子对于家庭教育有了更深的了解与认识,进一步加强了家长与孩子间的情感沟通,加深了父母与孩子间的亲密度,促进了家庭和谐。(胡佳佳 李家梅)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楼南社区开展“深化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 ”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 凤阳残联开展助残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