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凤阳工小举办毕业班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9 20:39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提高师生的心理保健意识和心理健康水平,进一步营造校园的心理教育氛围,加强学生心理素质教育,促使学生科学地认识、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5月19日下午,学校特邀凤阳三中心理健康教师、县教体局心理健康兼职教研员王元媛老师,为全校近300名六年级学生上了一节生动的心理健康课。

王老师通过介绍自身成长经历、与学生互动等多种方式,告诉学生好品格奠定好成绩,好成绩决定好人生。教育孩子要有坚韧不拔的品质和积极乐观的心态,孩子们深受教益,活动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

本次活动是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一部分,学校还将通过出一期板报、进行一次国旗下讲话、开展心理健康拓展活动等形式,持续不断地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凤阳工小)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菊花香飘致富路
下一篇: 永安小学开展规范汉字书写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