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府城镇举办“听党话 跟党走 百姓同唱幸福歌”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2-06-21 17:08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6月20日下午,由县文旅局、府城镇党委政府主办,府城镇综合文化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县泗州戏传承艺术团承办的“听党话 跟党走 百姓同唱幸福歌”文艺演出在鼓楼广场举行。府城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县文旅局相关负责人及府城镇、村负责人和周边群众500余人观看演出。

活动中,府城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向演职人员及父老乡亲致敬,并与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为建设经济更加发达、环境更加优美、文化更加繁荣、社会更加和谐、人民更加幸福的美丽府城不懈努力奋斗。

演出在花鼓灯《欢腾鼓乡喜迎二十大》的喜庆音乐中拉开帷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将红色主题、红色精神完美地呈现在观众面前,藏族舞《吉祥谣》热情奔放、鼓舞向上,歌曲《一切献给党》饱含着浓浓的爱党、爱国之情。

此次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形式,激励全镇党员群众不忘初心使命,奋勇争先,团结一致,以饱满的热情深入推进乡村振兴,为建设富裕、美丽、开放、幸福的现代化府城而努力奋斗。(陈婷婷)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临淮关镇:开展“共创节水家园 共护美丽淮河”主题科普宣传活动
下一篇: 预防电信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