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县住建局志愿者清理卫生死角 居民自发送水慰问

发布时间:2022-06-21 17:13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你们辛苦了,真是在做好事,歇歇,屋里有冰镇凉白开,你们喝点。”6月20日,县住建局市政所组织志愿者清理府北街沈家巷居民房屋周边的建筑垃圾,得到沈家巷居民的积极响应,居民们不仅主动送来饮用水,还自发参加到清理的队伍中。

为全面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把文明城市创建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办实事、求实效。近期,府北社区工作人员在巡查中发现沈家巷居民房屋周边堆放了很多杂物垃圾,影响周边居民生活。县住建局市政所积极响应,组织志愿者冒着酷暑清理了一天,将巷道里的卫生死角清理干净,让周边居民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郁路南 陈斌)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姚湾社区开展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 府城镇举办“听党话 跟党走 百姓同唱幸福歌”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