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临淮关镇太平社区开展“亮党的声音”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09:04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引领,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现党建联盟共同发展,6月21日上午,临淮关镇太平社区党支部联合非公企业党支部开展六亮行动之“亮党的声音”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宣讲中,社区党支部书记以生动的语言,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内涵、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及重大成就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宣讲深入浅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让所有企业党员、职工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更加清晰、更加透彻。
参会人员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在企业生产中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凝心聚力改革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并把学习成果和学习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主动作为,汲取奋进力量,激发企业创新发展新动能。
宣讲结束后,全体党员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更加坚定了党员、群众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也希望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和使命。(江荣侠)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菊花香飘致富路
下一篇: 县住建局志愿者清理卫生死角 居民自发送水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