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临淮关镇车站社区开展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10:59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文明创建,食安先行。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宣传正确的食品安全理念,增强社区居民对食品安全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提高商户对食品安全的重视程度,7月5日上午,临淮关镇车站社区党总支以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为契机,组织妇联志愿者走进辖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妇联志愿者以现场发放宣传材料、微信群转发、电子屏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食品安全科普知识,让广大群众对身边存在安全隐患的食品生产经营行为、不健康食品等有了初步的认识了解,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切实增强了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对形成科学健康的饮食习惯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苏梅)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武店镇灵泉村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下一篇: 总铺镇计生协开展“老年居家安全”健康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