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临淮关镇打造姚湾人居环境示范点

发布时间:2022-08-04 16:26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近期,临淮关镇在姚湾社区打造人居环境示范点姚湾新村,带动全体居民提升人居环境意识,助力乡村振兴。

临淮关镇人居环境示范点姚湾新村位于淮河南岸,是姚湾社区的“老姚湾”,“我们这马上可就不是老姚湾了,是姚湾新村,这里环境可不比城里差,现在路面也清出来了,房前屋后干干净净,没事的还能弄弄我的小花园、小菜园,多好啊!”姚湾新村居民张大妈开心地说道。此次示范点打造目前已清理家前屋后路边杂物23处,拆除露天公厕2处,联户改厕140户,安装路灯15盏。

“临淮关镇始终把改善人居环境放在乡村振兴战略的大环境大背景下,通过人居环境示范点的打造,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改变居民不良生活习惯,以点带面,加大力度整治人居环境,进而推动乡村振兴,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提升群众满意度。”临淮关镇党委负责人说。(潘宁)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临淮关镇:开展“共创节水家园 共护美丽淮河”主题科普宣传活动
下一篇: 中都街道计生协开展“话伉俪情深•承家风之美”七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