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临淮关镇淮宁社区组织观看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

发布时间:2022-08-05 16:12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营造学习、宣传、崇尚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8月5日上午,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通过中国文明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新华网、光明网多个平台同步进行直播,临淮关镇淮宁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居民、党员干部观看了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直播。

在观看过程中,有“孝老爱亲”好人马爱真、“助人为乐”好人刘春荣、“见义勇为”好人张伟余等,一个个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好人事迹感召人、影响人、带动人,唤起群众心中的“道德基因”,促使群众从“向善”向“乐善”转变,认识到时代前进需要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来引领,社会发展需要道德楷模的力量来推动,形成道德建设人人参与、全民行动的生动局面。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见义勇为和助人为乐的精神,向先进典型看齐、向道德模范学习的意识,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学好人、做好人,让好人精神得到崭新传承。(袁静)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夫子郢村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下一篇: 【防溺水】临淮关镇太平社区防溺水:小小志愿者 大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