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大庙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2 14:47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食品安全关系每一个人的健康,是群众最关心的民生问题之一。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意识,近日,大庙镇食安办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本次食品宣传周以“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镇食安办通过横幅展示、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针对群众普遍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现场进行释疑解惑,重点宣传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内容、意义以及当前涉老食品诈骗、销售含金银箔粉食品等现象。

活动期间,镇食安办采取多种形式,有序开展食品安全进农村、进商超、进社区系列活动,向公众发放科普宣传材料和宣传品,突出宣传食品安全理念,引导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增强责任意识,推进食品行业诚信体系建设。(王晓婉)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计生协开展“科学育儿 合理膳食”家长课堂活动
下一篇: 临淮关镇淮宁社区开展“助力青春 预防艾滋”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