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中能建建筑集团:县消防救援大队到凤阳PPP项目开展消防产品质量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21 16:19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消防产品市场秩序,维护县内消防安全局面稳定,9月28日,县消防救援大队到中能建建筑集团凤阳淮滨新区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知音花园安置房小区开展了消防产品质量专项整治行动。

检查组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关于项目概况、项目消防设施配置及消防产品规格等情况的介绍,仔细查验了现场消防产品的市场准入情况,抽样检查了现场灭火器、防火门、消防水带、水枪、消防应急照明灯具等消防器材的性能参数及质量情况,并对项目配备的各类消防器材及消防产品质量表示肯定。

此次行动不仅有利于提高项目消防安全管理水平,还有力地保障了人民的生命及财产安全。(朱文辰 王修江)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民政局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下一篇: 中能建建筑集团:凤阳尚德EPC项目顺利通过滁州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