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凤阳工小获2022年安徽省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团体第二名

发布时间:2022-09-30 16:0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2022年安徽省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于9月23日—25日在黄山市黟县开赛,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省竞赛管理中心、省航空航海模型协会承办,黟县守拙园景区、黄山黟体文化交流有限责任公司协办。比赛设置了无线电测向(3.5MHz短距离测向个人赛、144MHz短距离测向个人赛、短距离测向接力赛)、定向越野(个人赛、积分赛、接力赛)。来自全省32支代表队(其中定向17支、测向15支)560名运动员参加角逐。

凤阳工小无线电测向队26名队员参加比赛,小队员们在比赛中,沉稳操作、顽强拼搏,获得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并获得道德风尚奖。

凤阳工小无线电测向队自2015年组建以来,由最初的九名队员发展到现在一百多人,有越来越多的孩子喜爱上了这项运动。下一步,该校将进一步开展科技教育,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王德慧)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民政局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下一篇: 凤阳陈念:援助弱势群体 维护职工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