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凤阳县“举旗帜·送理论”县级示范宣讲报告会走进中都街道、府城镇

发布时间:2022-09-30 17:01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深入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髓要义,9月30日,中都街道联合府城镇邀请安徽小岗干部学院讲师李莎莎作专题宣讲。

宣讲会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并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意义、主要内容进行了阐述。本次宣讲对推动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具有重要意义。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新时代改革开放思想有了更清晰、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理论学习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定信念,鼓舞干劲,为凤阳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何圣洁)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计生协开展“科学育儿 合理膳食”家长课堂活动
下一篇: 三府幼儿园开展五老关爱工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