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县残联:爱心慰问 温暖寒冬

发布时间:2022-12-05 10:12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2月3日,是第31个“国际残疾人日”,市残联“蚕豆”益行行动志愿服务队凤阳分队、县东华路幼儿园老师一行来到县康复中心看望聋儿语训部在位在训残疾儿童。

现场,社会爱心人士和志愿者们同聋儿语训部老师沟通交流了孩子们的康复情况,同时为12名残疾儿童带去了问候和寒冬慰问品。县残联主要负责人在活动中说,“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残疾儿童的关爱,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全社会重视残疾儿童、关爱残疾儿童的意识,残联也将全力为残疾儿童办实事、办好事,努力为残疾儿童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此次活动,体现了社会大家庭对残疾儿童群体的关心关爱,营造了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树立了奉献爱心、扶残救困的良好风尚,传播了友善、互助、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让残疾儿童充分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爱与暖,让他们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据了解,凤阳县聋儿语训部共为103人次提供了康复训练,经过康复培训有8名儿童进入了普通小学就读,目前康复中心聋儿语训部还有12名儿童正在康复。(沈镜毓)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东华社区开展“守护成长路 安全每一步”宣传活动
下一篇: 安徽省第四届“凤阳是个好地方”全省文化旅游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