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我们的节日】武店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职工文化娱乐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10:12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月16日下午,武店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职工文化娱乐活动。

全镇1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分别进行了拔河、套圈、掼蛋等比赛。通过抽签分成两队进行比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武店镇通过开展职工文化娱乐活动,营造了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氛围,搭建了职工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促进了干部职工身心健康,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塑造了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整体形象,激励了广大干部职工创先争优、履职尽责,从而使大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建设和谐、美丽的新武店做出应有的贡献。(王崇好 王明明)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计生协开展中医药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下一篇: 【我们的节日】中都街道留守司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送春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