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玄武街道开展“综治宣传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08:51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3月15日上午,玄武街道平安办联合门台派出所、社工站和方邱湖社区等开展了“综治宣传月”主题活动。

活动中,各类政策宣传服务摊位前,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有咨询爱心助餐服务的,有咨询法律相关问题的,还有咨询反诈技巧的……工作人员通过讲解识毒禁毒、新型网络诈骗等案列,解答了群众提出的疑难困惑问题。平安志愿者还向群众发放了《预防电信诈骗手册》、《识毒拒毒、禁种铲毒》、《识别邪教》等宣传手册3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群众了解了毒品、邪教组织、网络诈骗等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提高了鉴别识别能力,增强了防护意识,为创建“平安玄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张银霞 单乃宝)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临淮关镇:开展“共创节水家园 共护美丽淮河”主题科普宣传活动
下一篇: 县文旅局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