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黄湾乡开展“普惠托育 共同行动”托育服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8 08:53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6月8日,黄湾乡卫计办组织开展了婴幼儿托育服务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普惠托育 共同行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册、现场解答等方式,宣传了托育服务的相关政策、婴幼儿养育照护知识、健康生活理念等,引导群众树立健康、文明的婚育观念,提高公众对婴幼儿照护服务的认知度。同时,志愿者们还邀请乡中心卫生院相关科室医务人员,现场开展了健康义诊和免费测血糖、测血压等服务。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托育服务宣传,帮助家长了解托育、信任托育、参与托育、支持托育,扩大托育服务政策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下一步,黄湾乡卫计办将联合计生协、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为托育服务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群众基础和社会环境。(葛晓军)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计生协开展“科学育儿 合理膳食”家长课堂活动
下一篇: 省老体协首届凤阳花鼓健身操(舞)裁判员培训班在凤阳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