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金融知识宣传进“考点”

发布时间:2023-06-09 15:44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6月7日—8日,凤阳县亭好农产品供销专业合作社组织人员在凤阳中学考点开展“业务知识进校园”系列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社员工向送考家长介绍了相关业务知识,宣传了金融法律知识和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安全知识,并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刻保持警惕,自觉抵制高息集资诱惑,发现非法集资行为时,要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避免上当受骗。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公众的金融安全知识和对凤阳亭好合作社的了解,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凤阳亭好合作社是由“政府主导、供销社控股、社员入股、为农惠农”的新型金融合作组织,是服务县域经济、支持“三农”的重要补充力量。自2022年6月24日正式开业运营至2023年5月末,该社已发展社员6822人,较年初增加了2703人;资金归集2451万元,较年初增加了1182万元;资金借款2415万元,较年初增加了914万元。(李守智 王松)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计生协开展“科学育儿 合理膳食”家长课堂活动
下一篇: 太平社区开展“三公里”就业圈宣传